我只是突然想到......
 
會不會等到我們想通、釋懷了,
 
想要再見面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已經是滿頭白髮的老太婆了?
 
妳會想我這個朋友嗎?會記得我這個人嗎?
 
妳怎麼想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我會一直記得妳這個好朋友.....
 
妳也一直都在我的心裡沒有離開。
 
妳說我是妳最單純的朋友,
 
妳說我曾經是妳的摯友,
 
妳說我對妳而言曾經是重要的。
 
妳說要把我們的友情當成一段人生的故事,
 
因為最美的故事就是沒有結論。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會不會有讓妳、讓我有不同的選擇方式,
 
好讓我們的友情再次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