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CIMG2610.JPG

 

 

 

墾丁大街~是人人來墾丁必逛跟覓食的好地方,

雖然那擁擠的人潮多到嚇死人,可是還是有很多好吃好玩好買的東西

停好車後,一開始就打算要覓食的我們,

眼神被一個小攤子給吸引住了......

是什麼呢?!超級大蛤蜊啊.....

CIMG2617.JPG

你知道那蛤蜊有多大嗎?

CIMG2622.JPG

旁邊的生蠔~也好大!!!

CIMG2621.JPG

台灣人感覺就是很容易被”大”的東西給吸引啊~~~

雖然我痛風不能吃海鮮...管它的~我豁出去了!!!

CIMG2620.JPG

老闆正在幫我們用我們的大蛤蜊~超期待的,不知道口感如何啊!!!

CIMG2628.JPG

看到那蛤蜊了沒,真的很大.....(一定要加點辣椒才好吃唷)

可是~口感的話,我覺得有點硬耶!!還是普通蛤蜊比較好吃。

CIMG2624.JPG

但是這三個大蛤蜊可不便宜,三個加起來總共13兩重,花了我們$390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看到了墾丁派出所,有人很白痴的說~我們一定要在派出所前拍張照,

代表我們有來過。

CIMG2636.JPG

 

一路上一直聊天講話,口都渴了...一定要買杯涼的來喝!!

CIMG2637.JPG

 

再來~我們東買買西買買,看到什麼都想買一下逛一下,

看到什麼都想玩一下,後來發現....我們把錢都花在玩遊戲上面啦!!!

CIMG2651.JPG

射汽球

 

CIMG2655.JPG

籃球九宮格

 

嘿嘿~最難的來了!!!我們跑去打青蛙~~~~

CIMG2661.JPG

CIMG2662.JPG

只要把青蛙打進中間的金色盤子,就可以拿到一隻娃娃~~

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這並不簡單,

我相信~這是靠運氣的!!!!

在經過8隻試驗都失敗後,我們又掏出$50再玩一次~

這一次,憑著我女人的第六感,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打中的,

所以~我有錄影唷!!!!!

嘿嘿嘿嘿~~~~

請看.......

   

 

看到沒~看到沒~我打進小金盤裡面了~

我們狂尖叫歡呼耶!!!!!

可是....這遊戲的戰利品竟然只是.....

CIMG2670.JPG

一個小小的派大星= =”

 

哼哼~沒關係!!!有打進金盤又有錄影存證,就足夠我臭屁一陣子了XD

(有圖有真相咩!!!)

 

 

逛到了11點多~整個就是累~應該是說玩遊戲玩的很累~

我們還要去小酒吧小酌耶~

所以~我們跑回民宿放下買來的戰利品....

CIMG2736.JPG

那張紙上寫什麼呢?!

CIMG2737.JPG

 

有沒有很貼切~愛亂花錢咩你們.....

 

她們兩個買的很開心啊~

CIMG2740.JPG

CIMG2743.JPG

 

 

 

噗哈哈哈哈(沒錯!!!這是一篇混文XD)

, , ,
創作者介紹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瑞
  • 好生猛的海鮮~~~~
  • 真的~鮮美多汁!!

    不過太貴了...吃一個就夠了XD

    小不拉 於 2010/09/17 14:05 回覆

  • 咪兒
  • 小不拉~
    妳的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捏
    真幸福^^b
  • 這就是人生嘛~~~

    咪兒有寶貝陪...更好(泣

    小不拉 於 2010/09/17 14:03 回覆

  • 模賤熊
  • 請問~~~~~
    我可以把妳的網誌改成"小不拉屎 - 痛風少女的記憶"嗎??
    XDDDDDDDDD
  • 這個問題..你還需要問嗎= ="

    賤熊

    小不拉 於 2010/09/17 14:00 回覆

  • 旺麻
  • 好好唷!!
    一直出去玩!!
    還有,我常常看到你的網誌被轉寄ㄋ~~
    尤其是那篇邊界站那篇。
  • ....常常看到網誌被轉寄?!
    尤其是邊界站那篇。

    言下之意是...除了邊界譯站還有別的被轉寄?!
    不會吧.....
    我寫的東西都....很蠢= ="
    旺麻~~快告訴我~還有哪篇...我需要心理準備!!!

    小不拉 於 2010/08/22 00:28 回覆

  • 旺麻
  • 呵呵呵~~
    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我比較害怕被別人發現我在這裡ㄋ~~
    你的分享都很好呀~~~
  • 我是怕丟臉丟到家了>"<

    小不拉 於 2010/09/17 1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