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78.JPG

 

 

 

看看台1號省道枋山往楓港(458k~459k)的公路上的美景,海和天連成一條線,天上的雲那美麗的漸層,

是不是讓人很想停下來,好好的欣賞一番?

在我們玩完草地球,準備離開墾丁前,看到了這美景,我們決定要找間行動咖啡車來休息一下,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CIMG3069.JPG

於是我們隨便找了這"間"茉莉灣行動咖啡車,

它雖然只是簡單的遮陽傘和遮陽棚,但是我們只是想要歇歇腳看看風景而已,

就沒有在意這麼多了

 

CIMG3085.JPG

 

雖然它的擺設很簡單,但是它的賣點是美景啊!

看看這片海洋,海面被陽光照耀的閃閃發亮,

當下我們的反應是:"哇~怎麼會這麼漂亮!"。。。。。

CIMG3077.JPG

CIMG3078.JPG

你們瞧瞧~~是不是很美?!簡直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啊

我好喜歡這天空的顏色(照片完全沒修過唷!!

 

點完了咖啡後,我們躲在遮陽棚下看著這片大海,

經過草地球的驚嚇之後,嚇的我們都累了!!

哈哈!!好啦~是腳都累了!!!!這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可是一刻都沒浪費啊~

CIMG3073.JPG

 

雖然天氣很炎熱,但海風徐徐的吹著,整個讓人昏昏欲睡!

突然發現~ㄟˊ!有吊床耶!!

於是有人。。。。。。

CIMG3058.JPG

她偷偷的瞇了一下~在這種美景的陪襯之下,海風吹著~整個很愜意啊!!!(幸福吼?!)

 

 

 

由於海和天連成一線真的很美,(說真的~我只有在看海的時候會覺得...地球真的是圓的= =)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拍拍有FU的照片!!!!!

CIMG3076.JPG

筱筠整個就像是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CIMG3082.JPG

蠶妹的,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但是我好喜歡她這張照片~

 

 

唉~至於我的........我又要開始說說我那些沒良心的朋友了!!!

以前在斗六讀大學的時候,認識很多視傳系的朋友,

他們當時總是說,我的背影讓人有種憂鬱/感傷的感覺(是怎樣)

當我在FB放上這張照片之後.......紛紛有人說....別想不開啊= =+

 

CIMG3083.JPG

根據眾人的說法~我活像個想不開準備跳海的人!!!

 

 

 

現在一定又很多人想極力撇清,想否認自己說過這些話了!!!

沒關係~我有留下證據!!!!哼~大家果然都是毒舌派的!!!!

墾丁茉莉灣FB之抓耙子

 

 

 

 

 

哈哈哈哈~~~~總而言之,這風景真的很美!!!!!

我知道應該大家都有發現我離題了~~~

可是...這裡本來就是賣風景的啊!!!!!

真的好美唷~~下次我再來墾丁的時候,如果又看到天空這麼美,

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再停下來休息一下的。

 

 

休息完之後,我們的墾丁隨興之旅就即將結束,

我們要啟程回高雄還車搭高鐵了!!!!

於是我又做了很無聊的事情,

雖然很無聊....可是我又覺得自己好厲害唷~~竟然可以在顛頗的車上寫下這些字!!!

CIMG3088.JPG

 

有沒有很厲害~~~我描繪了N次耶!!!!害我都快暈車了XD

 

 

CIMG3090.JPG

 

恆春-墾丁

bye bye!!

期待兩年後的再度光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