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商俱樂部又有創舉了,這一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到桃園復興鄉大漢橋挑戰高空彈跳。
 
在今天之前,大家都是一臉〝我不怕〞的樣子,
一早集合的時候,大家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幻想會不會有人拖著那個大氣囊跑走....連要不要買尿布來包一下都拿出來討論,榕榕還誇張到起雞皮疙瘩....而阿毛則是不斷的說她是被榕榕騙來的!
 
開了將近3小時的路程,
途中經過好幾座橋,我們都誤以為到了,
還下車看了一下高度。
嗯...有點小高,腿開始抖了,
由於道路在施工,我們又有點小走散,
我們這台車上的5個人(景中.阿炮.迎子.阿毛和我)...
還想趁機臨陣脫逃。
當大家到達目的地復興鄉大漢橋的時候,
那個橋的高度真的是叫人腿軟,
72M,大約等於24樓高。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叫我們一夥人去填資料...
嗯嗯..身份證字號、姓名、出生年月日......
哇賽~還有100萬的保險....心安了一點,
再往下看...※◎○※(髒話)....
那個東西竟然是切結書~昏倒。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顧朋友道義,
大家還是給它簽下去了。(應該都是怕丟臉吧!)
 
輪到我們跳的時候,
大家用抽撲克牌決定先後順序,
由於榕榕他死愛面子,所以大家很好心的把第一個跳的人讓給他了。
 
基本上,我覺得大家都還挺帶種的啦...不..不..
應該是說大家都很衝吧~因為其實大家都怕的要命,
真的好高唷>"<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面向那個峽谷往下跳,
而且大家都是自己主動跳下去的,
沒有一個是被教練硬推下去的!!
 
其實說害怕也只是一開始看到橋的高度而已,
看了幾個人跳過之後,心裡就不再那麼緊張了!
當我們津津樂道的看著別人尖叫、面目猙獰的表情時,
心裡也是有那麼一點小緊張啦~
只是有位先生他的糗事卻讓大家輕鬆了不少。
因為他跳下去的瞬間,他的名牌鞋鞋不幸的掉進水裡,
在石頭縫中不斷的打轉.....
這個倒是讓大家都笑翻天^^
所以當我們要跳的時候~每個人都很主動的把鞋子給脫掉。
 
榕榕是男生第一砲....毛毛是女生第一砲....
兩個人上來後臉色慘白到極點嚕!
害我也有點小害怕。
但是我天生愛面子,我跟呆呆一樣,
只要一想到如果不自己往下跳的話,
這將會成為這輩子大家的笑柄.....
更何況這還是我們兩個人約大家出來的。














 
但是說也奇怪,輪到自己玩的時候,
害怕的感覺不見了。
我望著峽谷,聽著周遭齊聲大喊5.4.3.2.1跳~
毫無猶豫的就給它跳下去了。
 
跳下去的瞬間,由於一開始的重力加速度比較快,
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周遭的風景,
掉下去的瞬間,我只看到樹林.溪流,
但在被抽上去的那煞那,
速度開始有點變慢了,
你可以清楚的看見那溪流.樹林和那藍到不行的天空,
很美~真的很美。
沒看到的人....除非你是從頭到尾閉著眼^^"
 
我看每個人都有被晃到橋墩下面去吧....
我記得是總共彈了兩次左右,
其它的時間就是掛在半空中等著上面的人丟下繩子來。
其實我覺得抓繩子才是最困難的一部份,
因為你的身體還是不斷的被晃動~搖來搖去的,
而你卻也要伸手去抓那晃來晃去把你拉上去的繩子,
我想大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花在那身上吧。
 
可是感覺上大家的速度都還滿快的啦~
除了阿呆以外,我想她大概有被掛在那兩三分鐘以上吧~
因為她找不到扣環!(果然是阿呆..呵呵)
 
不過~我覺的扣上扣環後反而變的比較恐怖耶....
因為扣環會被氣囊給擋住,必須將氣囊移動一下,
當我扣好之後,我突然很害怕我沒扣好會摔下去變成真的高空彈跳。(杞人憂天型)
 
大家都跳完之後,大家終於拿到那張高空彈跳的勇氣證書.....
一起合照...!雖然害怕,可是我們北商的一夥人一起跨越那生死煎熬的障礙!
高空彈跳...沒有什麼嘛~還挺爽的。
 
PS:1: YA!北商挑戰高空彈跳成功。
     2:我也想跟榕榕和某人說....
        你們問的問題真的很怪耶~
        榕榕問〝玩這個安不安全?〞想東想西的,
        跳完後卻說...『高空彈跳沒什麼嘛!』
        請問你這句話誰會相信呀??
 
        另一個人也問了挺好笑的問題.....
        他的問題是〝請問那條繩子用了幾年了?〞
        書儀回他說:10年前是那條,10年後還是那一條!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書儀可不可以加保.....
        
        天呀~真的是被你們打敗了啦!
        不過我們還是挑戰成功了~北商萬歲^^ 
  
*高空彈跳於2005年10月9日完成!*



*呆呆彈跳影片,引用於: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1063153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高空彈跳俱樂部參考看看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延伸閱讀2010桃園復興鄉高空彈跳   我們又來啦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