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莉寶貝,生日快樂!很高興認識妳,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已經認識了十年了!

妳陪我走過第一次失戀的低潮,記得那時候妳沒日沒夜的陪著我講電話,帶著我亂跑,

帶著我認識妳的朋友。

妳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跟胡鬧............

我喜歡妳的直接、坦率、不做作的個性,開心就大聲的笑;不開心就直接生氣!

一直以來,妳總是擔心著我,怕我不開心或者心情不好,

我開心妳就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妳就陪著我去喝酒解悶。

雖然妳很忙,但是妳總是想盡辦法陪著我逗我笑,或者努力把我餵的肥肥的~~

因為是妳,每一個不開心都會變成開心!

因為是妳,我不介意妳喝了酒後,打電話叫我去接妳。

因為是妳,我不介意妳常常恐嚇威脅我。

因為是妳,我願意當妳隨傳隨到的小跟班。

妳一通電話,我會馬上去陪妳!妳想唱歌,我奉陪;妳想喝酒,我奉陪!

因為妳也是這麼的陪著我,妳也是這麼的為我付出。


生日結束回家的路上,妳許了一個生日願望:『希望每年生日都有妳們兩個在身邊。』

妳放心,我跟書毓會每年都在妳旁邊的!

妳忘記我們生日沒有關係,我們一定會記得妳的生日的。

我們三個,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