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拉說:
陪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這個打擊對我而言~~~真的是晴天霹靂    啊~~~~~



一直以來,我跟我姊姊(LUCY)的"姐妹身分"大家一直搞的很清楚~~~

姊姊的朋友每次看到我就說:你妹看起來好像小孩子!  
而我的朋友也從來沒把我們的腳色互換~~~

就在剛剛.....我那親愛的老姐用MSN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我一看網址,心裡想說:欸@@那不是魚仔的BLOG嗎??

點進去看之後,我心裡更冒出OS:這篇文章我看過啦~也有留言!!!那幹嘛丟給我看呀????

沒想到~看到留言的地方時    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不對!應該說是晴天霹靂

所以~我複製了魚仔blog的幾則留言....

  •  

    雖然我家也有一台,但是我喜歡粉紅色的阿~好可愛喔! 還是小豬造型的呢
    挺可愛的吧!!


    剛剛發現妳應該是小布拉的妹妹吼
    害我剛剛還在想這隻小狗怎麼長的那麼像謝小白哩= =
    哈哈哈

    joyce00927 於 2008/05/05 22:51 回覆 


     

    •  

      哈哈哈~我是她姐姐~~~而且我大她4歲~~~哈哈哈
      你真是太抬舉我啦~~~

     

    •  

      魚仔...我~我要崩潰了!!!
      她是我姊姊啦>"<
      而且..明明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小~"~
      (你傷到我的心了)





    嗚~~~我好難過唷!!!!!魚仔.....妳傷到我的心了

    我姊姊現在整個開心的在旋轉
    現在的心情:爽到妳,痛苦到我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