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姐妹倆又帶著謝小白外出。原本我們是計畫到萬里去的,誰知道兩個人在車上逗著謝小白和聊天,突然發現....我們又走錯路了,竟然開到礁溪了(整個很傻眼,只要我們一起出門就一定會迷路)!!


既然都來到了礁溪,姊姊想起有個公園可以泡泡腳,也可以讓謝小白拍拍照,證明牠有來過宜蘭礁溪(謝小白OS:宜蘭我都來過幾百次了= =)


湯圍溝溫泉公園照片
溫泉溝

電話

03-9874882  
地址 宜蘭縣 礁溪鄉 德陽路旁  
湯圍溝溫泉公園照片
親子亭
湯圍溝溫泉公園照片
溫泉迴廊
湯圍溝溫泉公園照片
足湯亭
湯圍溝溫泉公園照片
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

圖片來源:(美美美)湯圍溝溫泉公園


ㄜ....因為顧著拍謝小白,都忘記拍裡面的設施了啦所以,只好用連結的!!!囧





今天的謝小白心情很好,很給面子的一直笑,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爸媽不在旁邊,他只有我們兩個姊姊可以依靠,不得不給我們面子!!


看著小橋流水的造景,我跟謝小白也上演了一段"女人與公狗"。




虧我們這麼愜意的一起散步,你。。。你竟然給我抬腳撒尿,破壞那個氣氛了啦!


別看我們好像常常抱怨謝小白,其實我們很愛牠,尤其我老姊,常帶他出遠門去玩!



剃完毛的謝小白,也讓我們意識到牠到底有多胖?!看那一大堆贅肉的小肚子,天啊!謝小白~你會不會吃的太好了?
難怪爸爸都說不想帶我出門,帶我出門會覺得虐待自己的女兒帶著你出門比較有成就感~


寶貝謝小白,你下次想去什麼地方啊?!姊姊們帶你去~~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