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讓人忘了很多事情,

忘記曾經一起擁有的快樂;忘記曾經一起擁有的悲傷;

忘記曾經一起擁有的瘋狂.....

最難讓人遺忘的卻是....『誤會』。

人戴著面具生活太久,會讓週遭的人誤以為自己很堅強!

面具戴的越久,就活的越不像自己,也越難把那個面具拿下來!

彷彿一道鎖匙緊緊的將那個惹人厭的面具鎖在臉上.....

快樂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也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身旁的人笑...我就跟著笑!

甚至於要笑的比旁人還要誇張,有人逼我笑嗎?

沒有。只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自己。

我開始羨慕起那些可以放任自己眼淚流下的人了....

就算裝哭的也好~假哭的也罷....

我一直騙自己和別人說....我不哭的,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會哭,但是我不會哭出聲音來,

而且那些淚水也掉的莫名其妙,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只是習慣這樣偷偷的哭,

如果不小心被旁邊的人發現了,也用打哈欠或鼻子不舒服掩飾過去....

就是習慣這樣!

我突然想要變回真的自己.....或者繼續這樣.....習慣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