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乘長程飛機;第一次去英國;

第一次跟姊姊兩個人出國自助旅行.........

這就是我們的行李,

長達20天的旅程,我跟姊姊的行李剛剛才整理好!

只有一大一小的皮箱和一個旅行包,

我們還把小皮箱和旅行包裝在大皮箱裡面,

這樣多輕鬆啊!

老媽說:20天只帶這樣會不會太少了?

姊姊說:英國現在在打折,我就是要去買東西的啦!

而我,不會英文也不認識路,

看來這三個禮拜我要乖乖的當跟屁蟲了



英國!我來啦~~~~


我姊寫的行前記事,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倒數6小時登機時間,我現在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