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天氣超好,於是我們也搭上了當地的觀光公車,享受一下坐在上層吹風看風景的感覺!
第一次坐上觀光公車的我,吹著風,烈日就這麼樣頂在頭上狂曬,沒想到感覺還不賴!




到了湖邊我們買了觀光船票準備到湖的對岸去看蒸氣小火車,沒想到一張船票竟然要價$510左右,不過..既然來了,當然還是要搭一下船,要不然.....我來幹嘛!


上船之後到達對岸大約要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從船頭拍到船尾,這個髮型很好笑綁了兩個小揪揪.....為什麼要綁這樣呢?理由很好笑,我姊說我不敢綁,我就綁給她看!她一直說弄不好會像大陸妹,可是....明明就很清純啊!哪會像大陸妹啊~~~(總而言之,會綁這顆頭...純粹是為了"妳敢不敢")


對了,之前有提到我們去湖區旁的Casino小賭一番,如果你覺得我們姊妹只有這樣小玩一下而已,那你就大錯特錯啦!我們連英國的彩券都買了耶可是...連個安慰獎都沒有啦>"<


拍了一堆照片之後,我們突然覺得好無聊,好熱又好渴,於是我們跑去買了飲料.....猜猜我們買了什麼來喝?嘿嘿~我們買了啤酒。說真的...英國人好像很喜歡大白天就喝酒,難道他們不覺得大白天喝酒很沒有FU嗎?不過竟然我們都來了,那也就入境隨俗一下囉~~(突然覺得我們在英國好墮落= =)
 



下船之後看了看時間,剛好是蒸氣火車的入站時間,我長這麼大還沒有看過真的蒸氣火車,有點小期待~~









湖區真的是一個很漂亮個觀光勝地,雖然只是看風景的地方,但是湖面上也有許多的水上活動,我們兩個搭船時看到好多人正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看的我們好羨慕,於是我們決定下船之後也要去租船來玩~~~

看看外國人一家四口租個小遊艇多愜意啊~


就連兩個女生也划船玩的很開心,還熱情的對船上的人招招手XD


各位客倌,想知道我們租船以後幹了什麼蠢事嗎?請期待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