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個頭像有沒有很可愛!!??

看清楚標題唷!這是"小不拉專屬"的唷.....

這是痞客的格友模賤熊無聊幫我畫的(相信我,我絕對沒有逼他,更沒有強迫他),

模賤熊老大說,他是看著我出去玩的照片畫的。

不過我跟他說:欸~有像耶!!不過只有衣服像.....你把臉畫的太可愛了!!!!

他一直說:哪裡不像?我可是照著你出去玩的照片畫的耶~~~

哈哈.....原來在你眼中,我是這麼開朗的人啊!

我都快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說:哇~這頭像是妳耶XD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珍惜的!

你是個好人啊~~~雖然你超愛嗆我的XD

沒關係!看在你送我可愛圖像的面子上,

下次我出去玩.....一定會寄紀念品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