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3我終於收到在97-10-20和呆呆一起從澳門寄出的明信片了!

在苦苦等待24天之久,原本已經有了失蹤的心理準備,

許多格友們也開玩笑的說著明信片大概被阿嘉拿走了....

可能上演海角N號的戲碼了吧!!妳可能要等60年唷....諸如此類的風涼話!!!

 

哼哼~~就在今天下午,阿呆欣喜若狂的打電話來:不拉~趕快去開信箱!我收到澳門明信片了。

因為偏頭痛還在迷迷糊糊昏睡的我一聽到"澳門明信片",

平時鮮少罵髒話的我第一句話就是:X!真的假的......

那種興奮期待到失落再到失而復得的感覺.....實在太難形容了,

簡直就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爽啊!!!

 

 

 

 

 

看看這可愛的澳門郵戳上的日期.......2008.10.21.....

那不就是我們寄的隔天就收走了嗎???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

等到我心都痛了

該不會是因為郵資不足所以用海運的吧!?

 

 

 

 

看看阿呆寫下的感性內容,

感動到我都快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WOW~我的好姊妹啊!!!我們終於收到澳門明信片了~

 

 

澳門行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