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11.JPG

給親愛的小白:

你知道的...大姐姐我很少說肉麻的話,很多話都說不太出口,可是我要你知道...我們都很愛你喔!

雖然一開始,你莫名其妙的來到我們家中(我聽過跳機,跳車,但是沒聽過狗會自己跳上人家機車,硬逼著人家帶回家的~),我們都懷疑,怎麼有狗那麼聰明,會自己找主人,會自己跟著我妹來到我們家中

可是,事實證明,就是那麼聰明的狗狗,自己選名字,選了一個和蠟筆小新中的小白一樣的名字,只有這個名字有反應,而且你剛來時又和棉花糖一樣,白拋拋的,根本就是那個小白的化身...天真無邪的表情,大大的眼睛一下子就擄獲所有人的心你是我們人生中意外的禮物!

P1010120.jpg

慢慢的~我們發現你真的很聰明,一開始跟著小姐姐,後來發現我比較常在家,又開始跟著我...後來發現我常出國,會把你寄養在媽媽那裡,你在那裡不用再啃餅乾,吃西莎, 你跟著爸爸媽媽住,每天都有高級的牛排,清燉排骨可以享用,你頭也不回的選擇投靠爸爸媽媽,從此你在我們家的地位,由寵物晉升成為我們的弟弟,名字也由"小白"變成了"謝小白",開始了你的小霸王生涯

FILE0010.JPG

我們全家都很疼你,連去世的爺爺也常常逗著你玩,對著你溫柔說話,幫你捎捎癢~

你知道老爸平常很節省的嗎? 但是為了你都叫老媽買最好的排骨給你吃,自己牙齒都不好了,還每天咬肉給你吃,在你眼睛被弄傷時,他還想花6萬塊幫你做一個假眼睛,自己去剪250元的理髮,卻願意每個月花大筆錢讓你美容,常常開車帶你去兜風,只為了你想吹吹風

老媽每天風雨無阻帶你去大小便,有時下大雨,甚至颱風都要送你去捷運沒雨的地方上廁所,每天幫你煮排骨,弄牛排給你吃...出門時,大包小包的都是你的東西,每天幫你梳梳毛,讓你漂漂亮亮的去把妹,走到哪就把你抱到哪裡~

哥哥不太常在家,你在家的地位似乎還高過他,你以前常在他的名牌鞋子上偷尿尿,你還記得嗎?

DSC00383.JPG 

姐姐們雖然常和你吵吵鬧鬧,故意拿著排骨,吉野家在你面前"引誘"你,但是你知道我們是最愛你的對不對? 想到你愛吃的表情,怎麼一下子就有點模糊了呢?

剛剛在整理你的照片,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我們一起去看夏天的海,你那時的笑容好可愛

P1170451.JPG 

我們一起爬秋天的山,你看起來就是個小英雄

P1000036.JPG 

我們一起去冬天的淺水灣,粉紅色的你看起來超級可愛

P1040085.JPG 

今年春天的櫻花~你那憂鬱的表情,好像有些事情困擾你

P1190809.JPG 

好奇怪喔~明明幾個小時前才看到你,為何現在又有點不太確定?

你知道嗎? 我們都好愛好愛你ㄟ...

明明上星期五你還好好的,為何幾天後你會變成這樣子?

你為何不再和我們吵架,為何不再咬我們一下? 我好懷念你動不動生氣的表情~

P1060831.JPG 

其實...我們再讓你咬一口,只要你有力氣,我們多讓你咬幾口都沒關係...

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你,我們都沒辦法想像沒你的感覺...

如果沒有你跟前跟後,開車如果沒有你站在我的旁邊看風景,出去玩如果沒有你一起去...這樣的日子會變的如何?

如果沒有你...我們家大概很久不會再吃吉野家,因為吉野家是我們和你的回憶

如果沒有你...我們不會天天有排骨湯...因為那只會讓我們難過掉眼淚

這整整一星期,我們每天陪你和病魔作戰,每天帶你往返醫院,看著你每天沒有食慾,打營養針,止痛針,還灌食,但是你食不下咽,吃了又吐,一個星期內消瘦了1/4的體重,我們看了好難過...

你痛苦,我們也痛苦...

我實在想不到你上星期還好好的不是嗎?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這個星期大家都很難敖,你在幾天內老了好多好多...

摸你的手,你不會咬我們,手在你眼前晃,你連眨眼都沒眨...

身體越來越虛弱,體重越來越輕...原來圓圓的水桶腰,怎麼摸到的都變成了骨頭???

P1120678.JPG 

你看你的肥肚肚...怎麼都不見了?! 大家苦中作樂說你減肥成功,我寧願你變成大肥豬...大胖狗

小白....看著你這樣痛苦...

如果你真的累了,那我們會鬆開你的手

雖然很捨不得,雖然我滿臉淚痕,但是...我只能選擇放手

好奇怪...8年多前...你忽然間加入我們的生活

現在...8年多過去了,你理所當然的生活在我們四周

為何緣分不能更久一些???

為何你會忽然這麼痛苦的生病???

為何我們沒辦法在看你跑來迎接我們???

為何你現在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為何你連你最喜歡的吉野家也吃不下???

我還想帶你去街上蹓蹓,我還想帶你開車兜風,我還想要帶你參加朋友的聚會

可是....................看你這樣................一切好像都好難了...................

我們家到處都有你的回憶,不管哪個家,你都是那裡的老大...你還記得嗎?

這樣生病...沒辦法當老大喔!!!

 

如果..............

真的只是如果................

如果你在這裡變的很辛苦................

那你就安心的離開我們吧~~~

但是我要你很幸福,很快樂....永遠都很幸福的喔~~~

不管在哪一個世界,我們都很愛你,我們都會想你..........

沒有任何人,任何動物可以取代你....你是獨一無二的謝小白

如果太難過了.........我們就在這裡說Bye Bye~~~

我們好捨不得放開你的手,我還要抱抱你肥肥的身體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了...記得往亮的地方去~

爺爺 阿嬤 大白 小黑 小肥都會照顧你的

你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你一定要記得你是我們謝家最寶貝的小弟弟,你是謝小白喔!!!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們.....

答應我們~~~你要飛高高,要幸福喔!!!

 

P112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