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906758.jpg

 

 

 

親愛的謝小白,你已經離開我們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裡,家裡變的很安靜,

少了你的鈴鐺聲、少了你的打呼聲、少了你的叫聲,也少了一家人的笑聲!

 

 

今年清明掃墓少了你跟前跟後湊熱鬧,你沒有再吵著要抱抱或抗議趴在地上不肯走,

讓人感覺好不習慣~還變成媽媽要幫你掃墓....

媽媽帶我去韓國散心,回台灣的飛機上,媽媽拿著你的照片在看,還說"我們家小白也有搭過飛機了"。

每天我睡覺前,我要對著你的照片說說話才能好入眠!

 

家裡最近很少提到你,不是大家不愛你唷~是因為大家都太愛你了,聊到你就會傷心捨不得。

我們選擇私底下看著你的照片,回想你送給我們的快樂回憶,想到你會笑會哭....

寶貝謝小白,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最近一個月家裡衛生紙消耗的到底有多快!!!

 

 

小白,現在居住在天堂這個地方的你...有沒有開心的笑?快樂的奔跑?

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笑唷~

你知道的,我們最喜歡看你笑嘻嘻的樣子,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

 

 

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笑嘻嘻的樣子、想念你生氣要咬我的樣子、想念你硬要擠在我跟媽媽中間的感覺.....

有太多太多關於你的回憶,我還是很捨不得你,很多人建議我們再去養一隻像你的狗狗,可是..就算再像也不會是你啊!!

 

 

 

親愛的寶貝,雖然現在提到你,我還是眼淚流不停.....但是因為你,你這個可愛的謝小白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腦海中清楚的記得當時在機車腳踏板上和你對看的眼神,那是多麼令人驚訝和傻眼的事情,

騎車騎到腳踏板多出一隻狗狗都不知道....我們的相遇很特別也很令人難忘!!!

如同大姊姊說的,你真的是我們人生中意外的禮物....

 

你這輩子的任務達成了,你帶給我們謝家無窮的快樂,而現在...你的新任務就是~當個快樂小天使吧~

記得..輪迴投胎時,要好好充分利用你的大眼睛,找個好人家當小孩唷!!!!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還有緣分相遇^^

 

P1010681.JPG   

 

 

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謝小白,姊姊永遠愛你,也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You ar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