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一陣子,很多人的信箱裡都出現Facebook某某某邀請您加入.....之類的信件!

當然,我也一樣,因為邀請加入的信件是用你MSN裡的通訊錄發出的!!!

一開始我也覺得莫名其妙,一直到某一天無聊加入後.....從不會玩到天天玩,整個中毒很深XD

 

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簡直就是讓大家瘋狂著迷....為什麼呢?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種種水果種種花,除草、除蟲,養養動物......

但是我想讓大家更著迷的應該是,瘋狂偷別人家的農作物,或者跑去別人家放草放蟲!!!

大家偷來偷去,整個沉溺在復仇的快感當中(我這樣形容..會不會很怪?)

 

 

開心農場的詳細介紹,請點哈哈哈Facebook好好笑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好玩的,就是Facebook有多到玩不完的心理測驗!

說真的,很多心理測驗測出來的結果.....真的很讓人傻眼。

心裡的OS常常都是髒話,那些結果簡直就是讓人跌破眼鏡!

 

三個視窗都在聊Facebook,有沒有這麼好笑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同樣的兩個人,竟然開了三個視窗在聊FB的東西....(中毒很深的兩個人XD.gif )     

 

就是那些白目到極點的心理測驗,讓我們兩個笑到快瘋掉了XD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在玩之前,我們都不知道結果會是這麼白目.....)

題目是:

你的前世是哪種類型的正妹??

 

結果我測出來的結果是.....

超方臉正妹= =+ 

 

 

 

 

誰知道我們的小鵝看到我的結果後,她笑翻了.....

不過,她的結果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她的前世是...

挖鼻屎正妹XD 

 

 

 

 

這心理測驗是不是很白爛,不過真的超好笑的....因為竟然還有這種超肌肉正妹~~~

肌肉型正妹 

 

 

 

快把我們給笑翻了....

我極度懷疑設計這個心理測驗的人,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

 

 

可是~我懷疑我比他更不正常.....

 

因為看了這個肌肉正妹後,我知道我這輩子絕對練不出這身材,

所以....我決定請小鵝幫我一個大忙~~

我竟然請小鵝幫我合成啦!!!!!!!!勾拳一記1.gif

 

真的是神經不正常了,而且還信誓旦旦的跟小鵝說:妳幫我合成,我一定會放到BLOG上!

大概因為小鵝在FB上笑不夠,所以她很阿殺力的幫我合成.....爽.gif

 

 

 

 

 

 

 

 

於是~我變成了這個樣子!!!!帥.gif

 

 

 

 

 

499d5411aa4e5.jpg 

不拉肌肉正妹.jpg

 

 

 

 

 

 

1201790263.jpg 

 

不拉肌肉正妹02.jpg 

 

 

 

 

 

 

 

 

..........唉~看了之後我發現,還是不要有肌肉的好>"<

 

 

 

 

 

PS:小鵝~~我有說到做到唷!!!!我PO上來了!!!!

哈哈哈哈~笑話....我才不怕丟臉勒XD

 

 

 

 

不知道開心農場怎麼玩嗎?不知道facebook還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來這裡看看吧!!!!

小鵝有仔細介紹唷~~~~

哈哈哈Facebook好好玩(未完)    貓王子的繪圖本

 

 

另外,又有人跟我一樣白目白目的求小鹅幫他做合成照,

根據小鹅的說法,她合成時整個笑到不行,"就只差下巴沒脫臼而已"(這句我自己加的)

哈哈哈哈~看完老吳的文章後,我只有兩個感想.....

第一:沒想到竟然還有超肥美正妹啊!!!!

第二:老吳...你一定要死也會找一個墊背的人!你自己要丟臉就算了,還先PO我的肌肉女照片幹嘛!!!!算你狠

超肥美正妹 BY老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