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06.jpg

 

 

 

 

話說,這又是一篇拖了很久很久的網誌!到底拖了多久...去年11月到現在,夠久吧XD

最近小不拉我整個沉迷在Facebook裡,相信很多荒廢部落格的格友們,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逢甲夜市裡面的日式炒麵麵包。

 

 

 

11月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學同學兩個人嘴饞,超級討厭逛街的我,為了滿足難得很想吃東西的欲望,

於是一個台北人,一個台南人,兩個不顧一切的殺到台中去!

走進那有名的大腸包小腸的巷子裡時,我們意外的發現一排長長的隊伍,

看了一下招牌,"炒麵麵包"?這是什麼東西....

超愛吃炒麵的我,儘管很討厭排隊,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排一下!

排沒多久...我們後方出現了一個穿著圍兜兜的小女生,貼的我們很近很近,讓我們有點驚慌失措@@

心想:她想幹嘛...排個隊有需要排這麼近嗎?!

原來....她是店家的工讀生,算了算剩下的麵包後,剛好我們是最後一個!

她只好硬著頭皮的貼的我們很近,在一直回頭跟後方排隊的客人說:「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唷。」

 

 

這小女生有著可愛的單眼皮,那厚臉皮的浩儀仗著自己眼睛比較大,一直笑她小眼睛,還堅持要跟她合照,

小女生超級不服氣的說:其實我眼睛很大的,好嗎!?

唉~妹妹...有圖有真相,快點承認你的眼睛跟我一樣小吧!!!

P1080414.JPG

 

 

 

由於我們買到了最後一個,所以也沒有口味可以讓我們挑選,

所以我們吃的是"義式口味"。

P1080410.jpg 

麵包裡夾著義式炒麵和生菜,再淋上香甜的美乃滋,加了些香料.....

 

我的媽呀~~~太讚了啦!!!一定要來跟招牌合拍一下。

P1080409.jpg 

 

 

一開始還顧著吃相的我,吃到最後我完全不想顧形象,原本不覺得餓,還跟浩儀說好一人一半,

結果我一個人拿著炒麵麵包狂嗑.....

P1080413.JPG

 

 

由於吃相太醜,老闆娘看不下去啦!!!!跑出來教我到底該怎麼吃XD

P1080415.JPG

結果...我還是沒再聽...只想努力的吃光它....

一邊和老闆、老闆娘、小妹妹拉低賽,一邊吃我的炒麵麵包(我承認..麵包被我用毀了)

 

 

P1080422.JPG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也很熱情呢!!!!看看研發出這炒麵麵包師傅的廬山真面目吧XD

P1080417.jpg

 

再我把炒麵麵包最後一口塞進嘴巴前...浩儀嘴巴一直不斷唸著:不是不餓嗎?!為什麼你一直吃一直吃..那我的那一半呢?!

吼~陳先生,你也幫幫忙,再吃炒麵麵包前,你起碼吃了5樣了耶!!!

有需要跟我計較這一樣嗎?!

但是他非常堅持的要拍照存證,說要留下我欺負他的證據.....

那....就拍吧~

P1080421.jpg

在他拍照前,我留了一片生菜給他,把最後一口炒麵麵包塞進嘴裡!

怎麼樣~我就是不想分給你吃啦!!!!

你盡量說我機車沒有關係~~~反正我就是這麼機車XD

 

 

 

 

哈哈哈哈~~~~小不拉不負責任的美食介紹到此結束!!!!

不過....相信我~~我很挑食的!!!真的是吃過的都說讚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