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8.JPG

 

 

 

今年的三月,我和痞客幫認識的小鵝突然很想一起去海邊走走踏踏浪,

於是我們開始想著要入住哪一家民宿或酒店,

想著想著....我們各自看著網頁,兩個人突然想到....不如我們奢侈一次,去住夏都吧!!!!

我還記得,以前去墾丁經過夏都沙灘酒店時,

總是想著"哇~夏都有私人海灘耶!!整個就是高消費的住宿地點啊!!"

沒想到,在4月23日,我真的美夢成真,入住夏都了!

(話說~明明春吶就已經過了!我們訂房的過程還真是歷經波折呢!!!不知道候補了幾次~)

 

我住台北,小鵝住在嘉義,原本我們是約在嘉義火車站打算一起搭火車去高雄的!

沒想到我凌晨訂的高鐵票,都拿到訂位代碼了,到場拿票時....竟然沒有紀錄~"~

爭執了一下也懶的再吵,打了通電話跟小鵝說直接約在高雄,重新訂了車票,跑去吃了早餐等高鐵!

到了左營高鐵站後,轉搭高雄捷運前往美麗島站,

P1030563.JPG

雖然這短短的途中,我在美麗島站整個就像鬼打牆似的,一直在原地繞圈圈找不到出口,

那個指標....不知道是我路痴還是真的標示不清....(還真大= =")

從下捷運到找捷運出口竟然花費了5分鐘左右,終於,我看到了傳說中世界最大玻璃藝術"光之穹頂"了。

P1030564.JPG

P1030565.JPG


出了捷運站,小鵝也剛好搭著小黃到達了!上了車~~我們準備往墾丁出發囉~~~~~~~

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囉

夏都門口有服務人員做接待,我們到的時間大約兩點半,也差不多快三點可以進入房間,

於是小鵝就去chek in

P1030569.JPG 

 

話說這接待大廳,還真的很氣派....一大片的落地窗面向海邊,還放著一些藝術品供人欣賞,

整個就感覺很舒服,真的是來渡假的。

DSC07549.JPG  

大廳旁還賣著前兩年海角七號最夯的"馬拉桑"XD(看到實體整個覺得~好可愛XD)

DSC07551.JPG  

 

確認房間後,經過長長的走廊,接待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搬進房間裡,

DSC08030.JPG

我們入住的是波西塔諾館,位於三樓的家庭房。

這間四人房花了我們$7400,含四人份自助式早餐!!!!

DSC07560.JPG

一大床和兩小床,由於我容易失眠,小鵝則是淺眠的人,所以~她朋友一起睡,我們兩個要分床睡!!!

進入房間一看到陽台,我和小鵝就心想....晚上我們一定要在陽台一邊小酌一邊看海

(不過這純粹只是想想...誰知道晚上落山風超強,又變的很冷)

 

DSC07562.JPG

DSC07564.JPG

 

DSC07603.JPG

浴室採乾溼分離,也提供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身體乳液、防曬乳,

還有最基本的盥洗用具,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呃..沒有洗面乳啦!還有那瓶DHC卸妝油是我們自己帶的。)

 

DSC07566.JPG

門的旁邊是衣櫃,衣櫃裡有個電子保險箱,外出時可以把貴重物品全都鎖進去。

衣櫃旁還有一個全身鏡,我想....來住過的人應該都站在這前面照鏡子很久過吧!!!(有顯瘦的感覺XD)

 

衣櫃裡面還有一樣超可愛的東西,夏都夾腳拖鞋(拋棄式啦)

P1030626.JPG

 

DSC07572.JPG

陽台這兩張休閒椅,我跟小鵝超愛,原因很簡單...

DSC07574.JPG

 

DSC07576.JPG

 

這海景真的太棒了,讓人不心動也難,實在很想馬上把小鵝準備的水果酒拿出來喝掉!!!

DSC07579.JPG

 

 

在夏都海邊和戶外設施玩了一下午,大家突然意識到.....我們好像都還沒吃飯耶@@"

所以~我們也該回房換衣服準備外出覓食了。

 

傍晚時,陽台的景色變成了這個模樣~別有一番風味呢!!

DSC07741.JPG

 

DSC07747.JPG

 

 

此時此刻~我們還覺得傍晚的夏都,在燈光點著時很有FU,

殊不知在我們出門覓食時,竟然會發生這種窘境XD

當然,因為我們一踏出夏都大門,開始下起大雨,颳起大風.....

整個就是冷到爆>"<最誇張的是,那個風雨大到連傘都撐不起來!!!

於是就看到一大群來墾丁玩的人衝進便利商店,

每個人買的全都是.....俗稱垃圾袋的輕便雨衣!!

 

哈哈哈哈~真的很可惜沒把那畫面拍下來,

每個人都是短袖短褲,但都邊走邊喊冷,

垃圾袋雨衣被風吹到發生"啪啪啪"的聲響,人站都站不穩了!!

因為太過頹廢~所以大家也忘了要拍下這很頹廢的照片,

可惡~整個就是毀損我"不顧形象"的"形象"...(怎麼這麼饒舌!)

 

 

DSC07903.JPG

嘿嘿!!!這就是我們住的3252房啦!!!!

看到我手上拿的透明垃圾袋雨衣嗎?!那就是證據啦~~~呵呵...

 

 

 

隔天早上八點多睜開雙眼,發現窗簾細縫隱約透出陽光,

盥洗後我和小鵝迫不及待的跑去陽台,享受一下這陽光,

果然天氣好就不一樣,從高處看海,海的漸層好明顯啊!!!!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陽台上,看著海發呆XD

這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我還跟小鵝說....我可以看著這片海發呆一整天!

P1030588.JPG

 

DSC07957.JPG

小鵝,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一定要放上被落山風吹成瘋婆子的照片,這樣才有不顧形象啊!!

反正妳之前都把我合成變成肌肉女了XD(沒錯!這是報仇XD)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房間真的很讚,很乾淨也很舒適,

海景也很漂亮,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私人海灘和戶外泳池、SPA以及早餐都很讓人滿意呢!

雖然入住價位不便宜,感覺去住一次這個月就得縮衣節食,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反正又不是常常住,久久讓自己享受一下也好啊^^

建議大家訂房前,可以先上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官方網頁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方案,

也可以去易遊網或是國內旅遊的網頁搜尋看看,

反正一定會比原價便宜啦!!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官方網頁

 

看看它的簡介,寫的好棒!!那文字..寫出墾丁的美...

沒錯!我真的覺得~來到墾丁就覺得生活步調變慢,

我喜歡漫活的感覺!!!!

 


 

 

 

DSC07791.JPG

2010-4-23 小鵝&小不拉  in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到此一遊讚.gif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