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吳念真所拍攝的"台灣女人"的影片,

看到一半,我腦海浮現了我媽咪!

媽媽雖然是家庭主婦,小時候就在家裡照顧我們這些小鬼,

回想起來,

媽媽也真的是都先餵飽我們,才自己坐下把剩菜剩飯吃完.....


我們家很少拜拜,除了初一 十五和清明節,還有必定要拜拜的日子,

我們幾乎很少去廟裡。

今天我和我媽去了廟裡求平安,祈求手術平安,

是啊~當我看她拿著香虔誠的拜著媽祖,

我想她心裡一定是在跟媽祖祈求我手術順利。


媽媽很疼我們,她從不要求我們一定要把書念的很好,

但是她總是希望我們快樂的長大。

我還記得我生病的時候,她都會在我面前假裝很堅強,

可是我睡著時,她就會偷偷掉眼淚,

因為她說...她捨不得我受苦。


媽咪~妳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等我這次病養好了,我就去外面找工作,

換我孝順妳跟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