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    

 

 

 

 

 

之前有一陣子曾看網路部落客介紹嘉義有間手工汽水!

害我一直很好奇,手工汽水????什麼是手工汽水?!

當我一有滿腦子的疑問,我不去親眼看看,親口嚐嚐,我就會非常不甘心!

連作夢都會夢到我喝到它。

 

兩年前,我就真的為了這"阿伯手工汽水"殺到嘉義去,

喝完後,馬上搭車回家......(請原諒我的瘋癲)

我還記得當下我喝到的感覺是~~~~~哇!!好特別!!!好滿足。

只是那一次我只顧著喝汽水,完全沒有想到拍照這一回事!

 

而這一次跟朋友殺去台南玩時,我就順便帶他去品嚐一下這手工汽水!

照片 003  

看到這攤子了嗎?雖然不起眼,連招牌也斑駁了......

但是這一天可能天氣真的太熱了,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們點了葡萄汽水和蘋果汽水,

因為那天人很多,阿伯他似乎有特別去注意到人客的先後順序,

雖然大家就是站在攤子前,

但是有個阿姨直接跟阿伯點飲料,阿伯還無視她,問我要點什麼!!!!

(害我好感動)

 

 

阿伯調製汽水的過程,會先加入自己調製的水果原汁,

加入碎冰塊後再打入汽水!!!

照片 004  

照片 005  

 

聽當地的老主顧說~阿伯已經開了近40年了!!!

因為她跟阿伯在聊天,阿伯說他看她從小就來買汽水,

那阿姨還笑笑的說:對呀!!!我都已經喝你的汽水喝了快40年了唷!!!!!

 

可能因為純粹手工,所以阿伯的手腕都已經戴起護腕了.....

這算職業傷害的一種嗎= =?

 

照片 008  

就靠著這一個小小的攤子,卻吸引了北中南各地的人潮!!!!

阿伯~你的手工汽水有成功唷!!!!

照片 010  

阿伯似乎也被大家拍照拍的很習慣,

一邊忙著製作汽水,有時還會對著鏡頭微笑,

連隔壁賣肉圓的叔叔都嚷著說...."你們要給阿伯拍拍照再走呀"

南部果然有濃厚的人情味!!!我喜歡這種感覺~~~~

 

等了將近10分鐘~我的汽水終於到手啦!!!!

喔YA~~~~~~手工汽水!!!我要來把你喝光光了唷!!!!

照片 011  

 

排的久沒有關係,重點是~~它真的跟市售汽水味道不一樣,

有鄉土味唷~~~好喝!!!讚讚讚!!!!!!

而且價錢又很便宜!!!全台灣只剩下這間手工汽水唷!!!!!

 

 

 

嘉義 阿伯手工汽水   

地址嘉義市向榮街32號(新安西藥房前面)

只要張大你的眼睛~~~一定會發現它的!!!!!!!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