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7[1]    

 

 

 

HI~大家還記得我嗎!?

我是傳說中的謝妙妙,就是原本那個營養不良,醫生說我可能會死掉的小貓!!!!

  

我姊姊們非常的愛鬼混,都不認真寫BLOG,

距離她這個貓奴上次寫關於我的事情,已經不知道多久了!!!!

你們看到的這張照片是七月時的我.....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而且長的很大!!!!

照片 021

我的成長過程~~~(貓奴竟然想這樣帶過....她偏心~據說小白哥哥的,她們姐妹倆就很愛寫!!!)  

 

 

噹噹噹~~~~~~這是我耶!!!!

PA161617    

PA161655

PA161641   

 

還記得QQ哥哥一開始非常討厭我!!!!現在我們兩個感情好的不得了,

每天一起吃、一起睡、一起打架,一起把我們的小姊姊當成跳板玩跳躍!!!

甚至感情好到連過敏都一起過敏~還同隻眼睛唷!!!

照片 048

 

大姊姊說~為了家裡客人的安全,所以需要做告示牌!!!

雖然我沒有之前這麼愛磨牙了!!!可是無聊還是會啃一下....

所以~她很幼稚的做了這個東西!!!

照片 007  

 

 

小姊姊很兇~她剛養我的時候,每天都很溫柔的跟我說"妙妙乖唷!要快點健康長大唷"

現在我長大了,而且非常健康,但是她現在卻變成每天都在大吼....

"謝QQ、謝妙妙,你們兩個皮在癢嗎"

"你們兩個不要把我當跳板啦!很肥耶你們"

"你們在挑食,我就不給你們罐頭吃唷"

每天都在恐嚇我們!!!!!!

 

不過我跟QQ哥哥極度懷疑大姊姊、小姊姊、哥哥、堂哥和小姊姊的朋友....

都有嚴重的貓奴傾向!!!!!!

照片 006

照片 008

照片 012    

大姊姊還買了這什麼鬼吊床的給我們玩~我們都沒有興趣!!!!!

 

照片 023

我都六個月大了~貓奴還硬要我陪她睡覺.....真是麻煩!!!QQ哥很愛擠小箱子!!!

照片 026

可能他覺得這樣可以比較顯瘦!!!!!

 

 

 

連小姊姊的同學都來湊一咖當貓奴....唉~而且他每次都說!!!好羨慕妙妙跟QQ隨時都有電風扇可以吹!!!  

姊姊他們一群人有事沒事就QQ來,妙妙去的~~~跟他們玩又要生氣,不陪他們玩又在那邊難過!!!

當貓真是難為!!!!!!

 

 

最好笑的是~前一陣子我小姊姊出了車禍,住院去了!!!

我以為她拋棄我,所以我不理她!!!

結果她一出院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跪在地上求我陪她玩....

隔天媽媽看到小姊姊~還跟小姊姊說"唉唷~~你車禍膝蓋都黑青了啦"

小姊姊還很害羞的說"沒有啦~這是跪在地上求妙妙和QQ陪我玩和出來吃飯用的^^""

哈哈哈哈~~~當貓老大的感覺好爽快唷!!!!!!

 

而且~我有絕技唷!!!!!我姊姊們因為我有這項絕技感到很驕傲~

一度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喵"還打算來拍我~

可是我小姊姊覺得我會怯場~所以婉拒了!!!!

那項絕技是什麼呢!!!!!

你們看~~~~~~

   

我小姊姊明明玩的很開心,但是她卻一直跟我說"妳是貓,不是狗!妳是貓,不是狗"!!!真難伺候。

 

還有還有~~~我還會玩I Pad!!!

  

 

 

QQ哥哥也很厲害~~~但是他厲害的地方是塞盒子還有睡覺怎麼吵都吵不醒!!!!!!

    

  

 照片 027  

 

 

平常我們就是這樣玩的~~~~

然後我們姊姊們就會兇我們!!!!要不然就是一直笑!!!

他們最愛說的話就是"怎麼打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打臉唷~你們靠臉吃飯的= ="

  

   

  

  

 

 

 

 

總而言之~~~~~有貓奴伺候的日子真好!!!!!!

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圖~~~~我和QQ哥哥覺得~應該很適合他們吧!!!!

貓奴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