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今年2月的時候,我終於要準備嫁人了.....終於有人敢娶我了。

雙方家人在洋蔥第一次見面認識,隔天我老姊就拉著我們去試婚紗、婚紗照......

好家在有我老姊在,她完全了解妹妹我適合哪種婚紗,

一堆婚紗我翻都沒有翻,都是她幫我從架上抓下來!!!!!

但是,姐姐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她沒有辦法什麼都幫我弄好好......

所以,喜帖這種東西,我就得靠自己了!!!!

 

嗯~我男友....喔!不!是我老公.....他想要相片喜帖,他覺得有自己的照片在喜帖上,很有紀念價值。

偏偏我個人非常害怕印有自己照片的喜帖,被人丟進垃圾桶,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願意!!!!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心情調適,我終於接受要把喜帖印上婚紗照的"事實",

沒有辦法,兩個固執的魔羯湊在一起,一定要有一方讓步妥協的!!!!

看在他平常很讓我的份上,這次我讓他!!!!(講的好像很偉大一樣)

 

 

網路上搜尋"相片喜帖",可以找到很多廠商,去看了實體後,質感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一度喜帖的問題就卡在那好幾天..............

某一天,我FB的訊息收到了一封喜帖工作室的廣告!!!

內容大致上是說,他們是剛創立的工作室,服務內容大致上有哪些....很抱歉用訊息的方式來打擾,

如果有機會請給他們服務的機會!!!!

 

嗯........說真的,平時收到這種訊息,我一定是馬上刪掉。

可是我已經迫在眉梢了啊~~~~~~~~~~~~

雖然我很害怕遇到詐騙集團,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回覆了!!!!

 

這間工作室是  

乘上幸福 x Bliss - Studio

當然我也很好奇,業務 郭先生 怎麼知道我要結婚了@@?

一問之下,結果也還真妙.....他很直接的說....其實他是亂槍打鳥發訊息的!XD(也未免太巧了吧)

 

由於當時我的婚紗照還沒有拿到,但是又很急著要製作喜帖,

郭先生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想辦法,先幫我大致上的排版,喜帖上的內容....等等,

搞定之後,他很有信心的告訴我,再來就等拿到照片了!

 

我還記得當我拿到婚紗照時,剛好是在清明連假前兩天,

郭先生用極快的速度,幫我送件到印刷廠,印刷廠老闆也迅速的幫我印製喜帖!!!

550張喜帖,中式+明信片創意喜帖,就用了一天半的時間就拿到了.....

嗚!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IMG_4214

IMG_4217

明信片式的喜帖封面,還幫我們用上了 QR Code讓朋友們可以搶先看到婚紗照!!!!

(這設計還真跟的上潮流耶!!!)

 

我在喜帖上加了兩排小字..."向左走 向右走  繞了一大圈   還是你牽著我"

嗯~為什麼要加這兩句話呢~~~

因為大家都喜歡問說在一起多久啊?!.........等等問題,

那這小段話應該非常淺顯易懂,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問了XD

要不然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很多朋友都說這喜帖滿漂亮的,質感也不錯!!!!

真是好家在,我本來很怕大家覺得沒質感^^"

重點是,這樣的喜帖+信封,一張才$20 ,我個人是認為還滿划算的~

 

 

 

另外,乘上幸福工作室還很貼心的送我們謝卡,

這謝卡我超喜歡的~跟一般婚紗店印製的謝卡不一樣!!!!

IMG_4215 

(正面)

 

 

 

 

IMG_4216   

 (背面)

 

 

 

感謝 乘上幸福工作室 的大力幫忙趕工!!!!!

更感謝 郭先生 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修改和給建議!!!!

除了經濟實惠...服務一級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乘上幸福 x Bliss - Studio

mail:Cloud.guo@xbliss.com.tw

line:guo.jyunrong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