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經驗!
每回出遊人手一台相機,卯起來拍,但是並不是每張照片都會讓人這麼滿意。
應該每個人都有說過類似的話......
"啊~~我的臉怎麼這麼大?"
 "吼~我看起來好胖唷!"
 "這張好醜,把它刪掉啦!"  

沒錯,我們也一樣....而且這一次的嘉義之旅,我們的NG照片數量還挺多的,
當大伙看見那些照片時,每個人的反應是:『我們那時候在幹嘛?!怎麼會有這種照片?』

現在,就請各位一起看看,這群人聚在一起,到底有多瞎~

PS:為了顧及當事人的形象,請各位人客看他們的臉就好了,名字....我們就用A女 B女來簡稱吧!!!!





第一波NG  挖鼻孔篇



A女為了搞笑不顧形象演出"挖鼻孔",並要求B女跟著一起"挖"。
沒想到B女整個就是沒天份,像個旁觀者一樣盯著A女看.........



由於B女太沒有天份,C女看不下去了,說了句:『讓你們看看什麼是正宗的挖鼻孔吧!你們這群遜咖!』
於是,C女和A女兩個非常有默契的做出"挖鼻孔和翻白眼"的經典之作!!!!!!



第二波NG     奮起湖

當一群人之中,有人很熱衷某件事物時,大家都會停下腳步來等。
但是,這群人都在旁邊搞什麼鬼呢?
大家都太過專注,沒有發現到旁邊還有一台相機在偷偷拍~~
於是我們有以下漏網鏡頭可以看唷!









根據這小妞的說詞呢.....她說當時她正在做"瘦臉的臉部運動",沒想到旁邊有人偷拍,而且還一次拍了這麼多張。
當我們大家看到這漏網的鏡頭時......大家都說:妳也太厲害了吧,從頭嘟到尾耶!!!



第三波 奮起湖火車站

很奇怪,我們這群人很喜歡玩"路人甲"的遊戲,而且都要即興演出!!!!每次大家都喜歡比"誰演的比較像",

這次的主題呢:就是要假裝等火車....讓我們來看看誰比較像吧!?




非常好,六個人當中已經淘汰了三個人。(兩個偷看鏡頭的;一個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高的,連自己的頭都砍掉了,你說瞎不瞎?)
剩下的2男1女該怎麼選出優勝者呢????
大家開始激烈的辯論....於是我們打算再淘汰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圖中的白衣男~
@@什麼???你們問原因呀?   
好吧.....請問,為什麼要等火車時對著鐵道比讚呢??

好啦好啦~第一名是坐著的那位男生,真的超會演路人甲的!整個很有天份唷~

其實我表演的很好呀!!!等火車看手錶是很正常的吧~~~但是....重點是....我的手上根本沒有手錶。



第四波NG     阿里山火車站

第一張照片呢....是每個人要想出一個可以吸引出眾人目光的方法~~~
隨便你要做出大動作、小動作,反正可以讓人一眼注意到你就好了!!!


基本上,我一直認為,我的動作超大的。一定是我贏......
沒有想到,竟然有人給我做出"畢業照"的表情啦
掯掯~~算你厲害!!你好樣的!!!




這一張原本是大家要認真的照一張合照,沒想到後面那兩個傢伙,竟然在後面偷玩起來了~~~

超瞎的啦!!!!兩個約好偷玩路人甲.....還亂比勒~~~~
還有還有,那位小姐啊!!!妳為什麼要比3呀???




第五波NG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採花賊現原形

坐在右邊的那位仁兄,難道你以為偷偷的A走別人手上的花,會神不知鬼不覺嗎?
下次要做壞事之前,記得搶在快門倒數10之前,要不然啊!!!!!!有圖有真相啦~~~~
(在此恭喜你成為98年第一位採花賊)


千手觀音

我們在阿里山 姊潭這個詩情畫意的地方,玩起了千手觀音的遊戲~(也是個老梗了)
但是.....看出哪裡怪怪的嗎???    蛤?不知道呀~沒有關係...讓我提醒各位!
〝最後那位先生~~哪有千手觀音會比YA的啦!!!???〞



金豬報喜

我....我忍不住的要說~~~~~
你們這對情侶,一個捏豬耳朵;一個搓豬鼻孔......這樣不好唷>"<
至於後面那位,我想請問你借位借到哪裡去了啦???我看不出來你在摸哪裡耶





你們心情是有這麼差嗎????


話說這一次出遊,多虧了有腳架,所以這一次我們有超級多的大合照!!!
不過呢~~~~架好腳架設定好時間,另外還有等許多"真正的路人甲"走遠,
是非常需要有耐性的。

可能也許是因為這樣,上圖每個人的表情都是臭到爆!!!!
臉臭也就算了,還盯著用腳架的那位,
表情好像都在說〝你是會不會用啦?〞〞

對了對了~~~這張照片的經典除了在於大家的表情上,
還有一個地方,大家有發現嗎?????
多出了一雙〝靈異腳〞耶~~~~~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靈異照片〞?

誰的啦~~~~快點來認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NG版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