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61.JPG

 

 

 

台灣黑輪2元...2元2元耶!!!!!,多麼吸引人的店名啊!!!!!不去光顧一下怎麼可以呢?!

還記得去年和國小同學們相約跑去台南玩,

在我胸口悶到不行,窩在房間裡休息的時候,他們竟然給我跑去大啖美食!!!!

就是因為他們拋棄我,所以今年過年時,我和小乖、迎子和鞋子又自己跑去吃。

(也就是說~~~這篇文又是很久以前該發的文章,只是我又拖了很久!!!

而且會有兩批人馬的照片交叉出現xd) 

DSC_0330.JPG

DSC_0333.JPG

店家價錢的計算方式是,短竹籤2元;長竹籤5元,

一律先自取,吃完之後再拿著竹籤去買單。

P1030459.JPG

看到桌上的那個小圓筒了嗎?!當你吃完後,就把竹籤放在那小竹筒裡面,

吃完再拿去買單就好了!!!!(請自動省略那位偷上網的宅男)

 

 

請別小看這間店,看起來好像小小一間,但是旁邊可是有一堆桌子呢~~~

2009-11-07~09 台南之旅_244.JPG  

DSC_0336.JPG

看看~是不是生意很好啊!!!!!

 

 

 

我還記得我們點了這麼一大堆,好像才吃了$15x,雖然量不多,

但是跟台北比起來,實在是有夠便宜的!!!!

至於那盤小黃瓜....說真的,我實在不確定它到底要不要錢耶!!!

我們過年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拿了太多,所以老闆請了我們這盤小黃瓜,

這小黃瓜超推,很爽口也很入味呢!!!

P1030463.JPG

 

 

另外這家店還有擺設一些"古董"。

看看這台賣酸梅湯的腳踏車,有沒有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呢?!

DSC_0384.JPG  

 

我還記得當我不舒服窩在房間裡的時候,等到他們回來看到了這張有酸梅湯的照片,

我整個超級飲恨,因為我超愛喝古早味的酸梅湯的!!!

想到這個就很好笑,我一直沒有問小學同學他們說這是真的還有在賣嗎?!

就不斷的盧小小想要去買來喝~(好啦!!!其實我是為了喝酸梅湯去吃黑輪的)

沒想到....到了那邊之後,我發現...這酸梅湯車....竟然是.....

P1030458.JPG

純屬拍照用= =+(靠~我被騙了)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po這篇文,

因為我曾上網搜尋過,評價非常的兩極,

但是我覺得這只是吃一種"復古"的味道,也就是吃氣氛的啦!!!

一大群好友坐在那裡吃著黑輪小吃,聊天講八卦,

也很享受啊!!!!!!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老闆也是秉持的信任顧客的心態,

因為我們逛著往孔廟的街道時,

在地上我就看到了n支竹籤,可見有多少人沒有乖乖付錢啊= ="

嘖嘖!!!這樣不行喔~~~~人家也是靠這過活,怎麼可以這樣呢!~"~

 

 

 

傍晚的台灣黑輪2元也很有fu呢!!!

P1080358.jpg

 

 

其實店家真的還滿貼心的啦!!!!

台南真的滿熱的,夏天的時候,店家會噴灑水霧,讓人消消暑氣~

而且店面也很古色古香,

大家有經過可以去吃看看!!!!

 

 

 

 

ps:小不拉  不負責任美食介紹~~~~~~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