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認識了這麼多年,妳第一次對我說這些話....
可是我還是要謝謝妳對我說.....
有些話一輩子聽過妳講一次就夠了,而且是非常的足夠。
 
妳說,妳很高興認識我....還好有當初的誤打誤撞才會認識我。
 
妳說,妳很喜歡我,所以要我好好對待自己。
 
妳說,其實妳一直很擔心我,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
 
妳說,妳希望我少抽點菸,換個角度想,是為了要延長我們見面和相處的時間。
 
妳說,我很夠義氣,每次妳約我都會出來,也一直都很挺妳。
 
妳說,捨不得對我大小聲,也捨不得動手打我,但是妳卻常常覺得我真的很白目。
 
妳說,妳很在乎我,喜歡看我笑。
 
雖然妳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喝醉了,
但是我真的有聽進去!這些話真的一輩子聽妳講過一次就夠了,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我們都是不愛低頭認錯又都很會ㄍㄧㄥ的人!
我也最喜歡巧莉妳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唷!當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