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於: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這一天跟油條和APPLE一起出來吃飯!其實我們常常一起出來吃飯,相約的模式很奇怪,總是要三個人輪流找地點,每次光喬時間就會喬很久,然後又因為我很挑食,所以她們最後還是會先打電話來問我敢吃什麼?不敢吃什麼?(結果都是吃我愛吃的)

這一次油條問我想吃義大利麵還是豬排時,我心裡好掙扎唷!!!兩種都是我愛吃的,不過最近吃了很多次義大利麵了,換換口味好了XD於是我們就來到了新光山越站前店的勝博殿,人超多的,等了很久,外面剛好下大雨,可能大家都進來躲雨了吧!!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送上芝麻,告訴我們要把它摩碎後等等可以加在醬汁裡。




這是勝博殿附上的生菜~~



再來...豬排要上場囉!!!!!還沒有吃飯的人肚子可能會咕嚕咕嚕叫唷!!!!


這是油條點的"精緻腰內豬排咖哩",她說超好吃的,強力推薦呀!!!她吃到最後咖哩都被她吃光了,還請服務人員幫她加咖哩XD


這個是我的"酥嫩腰內豬排飯",我也覺得很好吃,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很好下飯。(據說我本來就很會吃飯= =)


這是APPLE的"香潤里脊豬排飯",她是說還不錯,不過她更愛油條的豬排咖哩飯XD


飯後甜點就是抹茶冰淇淋,嗯....油條說太甜了,APPLE說不甜....然後我不敢吃!!!所以這個應該是見仁見智XD




嘿嘿~兩位親愛的!謝謝你們常常一起找我吃飯啊~~~雖然我們只同班短短的半年而已!
不過算一算,我們認識的時間一眨眼就要十年了耶!!!時間好快~要好好珍惜唷^^畢竟再過一陣子就有人要成為人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