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沙算是我們這群人最喜歡的綠島景點之一。
長長的潛水步道在退潮時出現在海面上,沿著步道從內海走到外海,外海波濤洶湧,內海卻顯的很平靜。
沿著長長的步道走向外海的平臺,浪花不斷的濺起水花打濕我們的腳,
有種浪漫的感覺,也很慶幸我們有親自來綠島玩一遭。

 

 

站在差不多可以容納7~8人左右的平臺上,大家都異常的興奮,
自顧自的擺起POSE拍起照來,不過...那些POSE是怎麼冒出來的?這是一個謎啊!!!!
因為當我們在回程的車上看著這三天所拍下的照片,
瘋狂的互ㄉㄧㄤ這些姿勢是哪裡來時,大家一問三不知,
沒有人知道當時為什麼要擺這姿勢!
哎呀呀~~總而言之.....快樂就好了咩!

 

 

 

 

 

到綠島一定要去這個景點走一走,風景真的很優!
站在潛水步道上,一面可以拍到大海,另外一面可以拍到小山,
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玩很有FU。
哈哈...現在一邊寫著網誌一邊看著照片,
我的嘴角好像有線拉著我嘴角,害我一直笑.....
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其實.....我是在笑:這一群人怎麼這麼幼稚,你們這樣像是24~29歲的人嗎?

 

這是我一起到處流浪的好姊妹呆呆,呆呆那天看到這個景整個超興奮,
一直吵著要我陪她坐在走道上拍照(大家坐在走道上拍照要小心唷!難免會有青苔,小心滑倒!)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我,是她家那口子.....拍到最後他家那口子都先下海去幫我們拍照了

 

 

 

沁涼的海水澆熄了一些綠島的熾熱,我們把腳泡在海水裡,舒服到有點不想起來!!!!
好朋友們坐在一起,即使靜靜的泡泡腳,就算都沒有說話也沒有一起耍白痴,
卻也會感覺到很幸福很快樂~~~
(感覺到了吧!!!看看小不拉我多珍惜你們啊XD)

 

 

 

 

 

就連上岸之後坐在高處涼亭裡喝口水遠眺著這片海岸,心裡仍會忍不住讚嘆:哇~真美!!!

 

 

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了,不!!嚴格來說....我們要準備殺去綠島最有名的紀念品店"大哥的故事",
我們的綠島環島紀錄就此告一段落囉!!!!
不過~~~大家別跑嘿!!!"大哥的故事"那篇保證精采啦!!!
絕對會讓你們"幹繳"聲連連......

先預告一下唷~~~下一篇,我可是不顧形象演出的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