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 團體:黃品冠-Victor Wong Pin Kuan
團體名稱:無印良品
專輯名稱:疼你的責任

 

 陪你一起老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 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 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 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 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

(歌詞來源:歌詞碼頭

 

 

 

 

 

 

突然聽到這首歌,
心裡覺得很惆悵。
想到很多很多與你的點滴,
你不在身邊,沒有人跟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孤獨很寂寞,
不過,我知道,是我做錯事是我不對。

 

其實,我只是很遺憾,我們不能一起到老,
以前我總說我羨慕老夫老妻牽著手散步,感覺像是一輩子互相扶持。
那時候我認定你,很高興那時的我們是有共識的,
有共識要牽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
可惜的是,未來牽著我的人.....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