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 

 

 

2008年又要結束了。

這一年我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發現台灣其實好多地方可以玩,

世界很大很大,我還玩不完。

可是也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覺,一個人看著那些風景,

縱使有好朋友在身邊,我心裡還是有"我只是一個人"的感覺!!!

 

2008年我又渾渾噩噩的過了這一年,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2008年,我寫了一堆密碼文給你。

原來近四年的感情,用四年的時間要來淡忘還是不夠的!!

這一年的7月,我見到好久不見的你,

老實說,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回到從前的,

見了幾次面,騎著車在熟悉的台北繞了幾回,

我以為你的感覺也回來了...

可惜,那只是假象,

在我從英國回來後,又都不一樣了!!!

翔,我想念你,很想念你。

你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要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有努力,真的。

我不是個專情的人,這四年來,我也嘗試跟別人交往,

只是都很短暫,他們都沒有辦法將你從我心裡抽離....

我的鎖文...你都看了!只是你沒有任何回應。

沒關係,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我儘管寫,你儘管看,不理我..無所謂的~~

 

『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離開我。』

 

 

2009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