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夠讓自己淡忘,

讓自己慢慢忘記一個曾經在自己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從沒有他,到他參與我的生命、我的人生;

再到他離開,我得一個人適應,自己過生活。

不是沒有他會讓我活不下去,

而是習慣了跟他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我不知道別人都花了多久的時間去忘記前一個人,

總是聽人說"時間會淡忘一切",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覺得遺忘一個人,好難好難。



曾經一起生活過的房子,即使變的不一樣了,但是我仍可以想起曾經屬於我跟他的回憶!

在一起時撿到的狗寶貝,讓我看到牠就想到他,想到以前兩個人手牽手帶著牠去散步!

曾經為他所寫下的日記本,捨不得丟,想他時就翻一翻,讓自己的眼淚一直流......




我跟他不再是我們,他的生活中不再有我;我的生活不再有他!

只是我仍覺得,他的笑很好看;他的肩膀很好靠;他的胸懷很溫暖,而且那時他的心裡滿滿的是我。

我感激他,他讓我感受到真真實實的愛,只怪我沒有好好珍惜。

現在,當時的不珍惜變成了遺憾,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沒有他,心就像少了一塊,他離開後,那個位置空了,沒有人可以將它填滿。

所以,我留著那個位置,幻想著有一天,也許他會回來吧?!

可惜....等啊等~等了四年了,他還是沒有回來!!!!




有時候,朋友問:有這麼難忘嗎?四年其實也還好吧!!

呵...沒錯啊!!!

4年的確不是多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你們並不是我,你們無法了解他在我心中佔有多大的地位。




也許也許,有一天我停止寫日記給他,

在朋友偶然提起他時,我不會再感到慌或愣住,

也許那時候,我就真的淡忘他了吧!!!

只是那一天何時會到來,我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我,想起和他一起做過的事、講過的話、走過的路、唱過的歌.....

都會讓我很快樂~~~~

我喜歡讓自己陷入有他的回憶裡,我的回憶裡有他,所以想起他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翔,你知道嗎?

去年見面的時候,你曾說你羨慕我,無論國內國外都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其實,我一直想告訴你,

我所走到的每一個地方,看著週遭的人成雙成對,

我都打從心裡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

不是因為我怕落單......

只是,我一直很想跟你分享我所看到的每一個風景。

 




記得嗎?

2004那年,我們原本要一起去日本玩的,你記得嗎???

當時你收到兵單不能去,我說要留下來陪你,

你要我乖乖的跟朋友去玩.....

分開後,我有好幾次機會可以去日本,

但是我不想去那裡,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的,不是嗎?

唉..現在想起來,

我才發現,我們未完成的事情還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