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6.JPG 

 

 

 

我們的阿炮要去當兵了,為了要好好慶祝他準備邁向"男人必經成長過程",我們相約去吃頓飯!

當兵的最大,所以讓阿炮自己選地點,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們選了離他家最近的師大夜市

不過他挑了一間還滿有名的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餐廳,據說這間餐廳也是因為"大漢堡"而出名。

 

由於我們沒有先訂位,所以只好現場排隊,非常美式的餐廳,裡面的液晶電視還播放著球賽呢.....

 

店家外面有擺沙發,讓等候的人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P1010640.JPG 

而外面的擺設,整個就是很復古~我喜歡

P1010644.JPG P1010645.JPG DSC07169.JPG DSC07170.JPG DSC07173.JPG DSC07174.JPG

我們在外面從7點開始等,等到8點半...終於輪到我們了>"<(此時此刻..我已經快要餓死了)

 

 

一就定位,大家就快速的翻著菜單點菜,SORRY啊...真的太餓了,完全忘記要拍菜單這回事!= ="

Evans Burger- Munu   菜單

 

DSC07155.JPG 

美式熱狗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美式熱狗堡)

DSC07156.JPG

迷迭香雞腿排!

這個超好吃的

DSC07157.JPG

原諒我...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好像是香烤雞肉堡的樣子吧

DSC07159.JPG

好像是超級總匯漢堡(ㄜ...我真的只顧著吃,沒有在記名字= =")

DSC07160.JPG  

ㄜ...應該是綜合法士達吧= ="

 

 

以上的餐點都有附薯泥或薯條,還有無限續杯的汽水喔!!!!

我們超愛喝可樂,當天我喝可樂喝到快吐了XD

 

詳細的介紹,還是煩請大家移駕到Evans Burger的網頁去瞧瞧好了~

但是...我這次百分之百的確定,還不錯吃唷!!!!只是記得一定要訂位~要不然你會排隊排到餓死。

光師大夜市裡面就有兩家分店,都是在巷子裡面,不難找啦...

 

(請原諒小不拉的不負責任美食介紹)

 

 

 

 

 

竟然都來到了師大夜市,當然要去找我們北商俱樂部的成員之一,賤豬!

DSC07175.JPG 

有沒有人覺得他很眼熟??有拍過廣告耶XD

賤豬現在在師大夜市裡賣太陽眼鏡和手工精油香皂,整個就是小老闆啊!還在西門町開分店是怎樣= ="

 

 

我們這群人超捧場的啊~還跟他買太陽眼鏡耶!!!!

只是當榕榕挑了一付眼鏡問賤豬價錢時,賤豬整個愣住....很猶豫很掙扎的再想,到底要賣多少錢.....

為什麼他會這麼猶豫呢???

因為那付眼鏡長這個樣子XD

 

DSC03028.JPG 

超白爛的一付眼鏡,鏡片上還有眼淚耶= ="

賤豬猶豫的說著:幹!我真的不知道要賣多少耶!我這付眼鏡只是拿來給客人戴著玩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賣掉的一天。

哈哈哈哈~當他這麼一說...我們笑翻了!!!

果然~你的眼光只有我們這群人才懂!!!!

 

結果當天我們就跟他買了5付眼鏡,當然...一定要友情價.....

啊~不對!!!應該是說要讓他血本無歸XD(開玩笑的)

賤豬還吶喊:我以為可以在你們身上坳一筆,怎麼變成你們坳我啦>"<

 

 

 

啊!賤豬的手工精油香皂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雖然我又忘記拍他的攤子了!!!

P1010695.JPG 

P1010697.JPG

P1010698.JPG

整塊香皂超香的,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可以拿來洗澡也可以來拿當擺飾~

有各式各樣的精油味道,用途也不同呢~

重點是...裡面的蠟筆小新~在香皂用完後還可以當裝飾品喔!!!!  

 

 

 

大家太久沒看到賤豬,一聊起天來就聊了快要一個小時,

賤豬心血來潮的請了榕榕一支菸.....

天啊~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啊!!!!一定要錄下來啊!!!

有史以來第一次耶XD

 

 

 

 

 

結果....在他請了榕榕一支菸後,在我們離去前,他就對我說:不拉,老規矩啦!!!

於是....他把我僅剩的兩支菸給拿走了= ="

吼~賤豬....都畢業了這麼久了,你怎麼都沒有變啦

 

 

 

各位各位~~有空去師大夜市給他捧場一下啦!!!!!

先謝謝大家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