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9.JPG 

 

 

 

每當一年的結束,新一年的開始,我們北商死黨的第一場聚會就是我的生日。

往年我們都是在錢櫃歡唱中度過,今年不一樣啦!!!

因為我們的阿呆在2009年花了半年的時間,搞定了終身大事,

還去了期待已久的希臘度蜜月,回來後還發現懷了個蜜月寶寶-小寶兒回來。

基本上呢,雖然我還沒當媽,但是我覺得胎教很重要,

不能在阿呆的肚子前,做任何不良示範,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們大家就相約在吉林路上的林家蔬菜羊肉,

準備一起圍爐吃羊肉爐囉。

(其實是因為一堆人感冒,怕在密閉式空間會傳染= =)

 

IMG_0167.JPG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林家蔬菜羊肉,本來打死不吃羊肉的我,是因為很害怕那股羊腥味!

一直到來這裡吃過一次,發現.....WOW~沒有腥味耶!!!!

而這一次我們點的還是他們的招牌,菜心羊肉爐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不是我要說,菜心羊肉爐真的是料多又實在....

我們總共開了兩鍋,明明每個人都偷吃過晚餐了,

卻還是喀的乾乾淨淨....

那脆脆的菜心和那不油不膩的湯頭,簡直讓人意猶未盡,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請相信愛挑食的人說的話XD)

 

吃飽之後,我們要來切呆呆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啦!

IMG_0157.JPG 

這是我當天吃的第二個蛋糕,阿呆還很貼心的說:妳看..我還幫妳拿問號耶~~~

(.. 你現在是嫌我年紀大嗎...)

當下我很迫不急待的要切蛋糕,但是大家非常堅持的要幫我唱首生日快樂歌..

害我好害羞

IMG_0159.JPG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很貪心,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答應我一個願望XD

切完蛋糕大家說壽星要把蛋糕吃掉,願望才會實現。

我就硬坳著阿勇幫我吃蛋糕,當時他曾經抗拒過...(噗~抗拒)

我就馬上說:唉~第一個願望都實現不了了,還談什麼其他願望呢?!

逼著他馬上幫我吃掉蛋糕!!!(哈哈~爽快)

 

 

謝謝書儀、怡綾、阿呆、林小立、迎子、鞋子、小羽和阿勇,

謝謝你們從我21歲開始,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們陪伴。

看著往年的生日照片,逐漸發現...歲月已經在臉上留下痕跡~"~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無論是出遊還是唱歌吃飯,

都感覺很快樂!

也謝謝人在美國的榕榕,已經三年沒有一起跟你過生日,

但是你每次都在12點整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賤豬,今年你還是缺席了,不過看在你是大忙人的份上,

以後記得關照我一下!

IMG_0165.JPG 

嘿嘿~我又要出賣阿呆了....

她一直說自己現在變太胖,不準我PO她的照片。

可是孕婦不變胖很難吧~~~

更何況....我以後可是要拿著這照片跟小寶兒說:

"小寶兒,妳看~~~這是不拉阿姨跟妳的第一張照片唷。"

哈哈哈~阿呆看到這張,應該想罵死我了XD 

 

 

另外還要謝謝老劉.....

謝謝你下午陪我到處晃,還去看夕陽!

感謝你

 

 

林家蔬菜羊肉點它點它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7號
營業電話:0225971818

PS:去吃的話一定要點店裡的滷味-滷羊腳來吃唷~~~

上次吃過一次超讚的,可惜那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