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65.JPG 

 

 

 

一轉眼已經到了夏末,這個夏天其實過的不是很開心,

因為心情低落,所以辛苦了周遭的朋友,

三天兩頭就是聚在一起小酌,小酌完睡醒馬上衝戶外。

 

雖然心情低落,但是我們拼命的往外跑,搞的今年夏天我們好熱血!!!!

又是溪邊烤肉,又是衝浪,又學蛇板,

就在9/12這一天,我們竟然跑去天母棒球場看職棒。

 

小羽、怡綾和我三個都是第一次看職棒,但是我們的傢伙準備的很齊全。

P1010858.JPG 

看到沒看到沒....腳邊還有加油棒耶~~~~

小羽還把她弟心愛的球衣也帶出門了,

一開始我們不斷嘲笑他幼稚.....結果看她穿著拍照後,整個超有FU的啦!!!

 

結果....

P1010859.JPG P1010860.JPG P1010861.JPG P1010862.JPG

大家都要穿來拍一下.....這是怎樣啊只有趙平不為所動>"<(你要配合一下啊)

 

終於五點了,比賽開始....

沒想到興農第一場就拿下了2分;而兄弟第一場只拿下1分,

接著後面兩隊都沒有得分,看到我們都快睡著了......

一直到第9局時,兄弟象又得一分啦!!!!士氣整個振奮起來~~~

 

 

兄弟的球迷全部都站在椅子上吶喊加油,

手上的加油棒不斷的敲打,整個HIGH到不行!!!!

到了後面還打到第12局去了.....

可惜最後還是平手>"<

 

P1010872.JPG 

 

雖然....我看不懂棒球,不過經過這一次,我大概看的懂了!!!XD

說真的,那臨場感真的好棒,超HIGH的啦!!!!

終於有點像樣的活動了,

我想我們一定會迷上看棒球.....到了後面真的好刺激唷!!!!!

 

下一次我們再去看比賽的時候,

一定要去買合身的球衣,連頭上綁的毛巾也要一起買,

這樣才像專業的球迷......

 

在看比賽的時候,我心血來潮的問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們都是支持兄弟象啊?!"

結果沒有人回答的出來~~~

所以....我幫大家找到一個很合理的理由,

不過這理由很爛= ="只是我隨口講講的,兄弟球迷不要抨擊我嘿!!!鼻青臉腫.gif

 

是因為...."兄弟"感覺起來比較有台灣味嗎?= ="

(好啦!我知道很冷...勾拳一記1.gif )

 

哈哈~~~迫不及待下一場球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