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們在烏石港看到一個女生,很帥氣的在玩蛇板,整個對她投以羨慕的眼光。

過了兩天之後,大約晚上11點多,

黃小元:你在幹嘛?!下來運動~~~~~~~

謝小佳:喔~好~我馬上下來!

 

結果就看到他拿著蛇板,載著我到美倫公園學蛇板~

一開始,我以為是他要學蛇板,沒想他在前一天就已經偷練會了...

所以~他現在要教的是我>"<

(當下我只想逃走.....我還講了一句:雖然新光醫院在旁邊,你也不能帶我來玩這麼難的東西啊)

 

 

 

 

 

 

我的媽呀!我的爸呀!我願意拿眾朋友來發誓!!!我平衡感很爛很爛,爛到我騎摩托車都會摔車~

所以,叫我學這個簡直就是耍我。

 

沒想到摔了第一下....黃小元迅速的跑來問有沒有受傷?

摔了第二下.....黃小元衝過來,算了啦!回家啦!不要練了~你媽知道你今天跟誰出來嗎?

此時此刻,我看了身上大大小小的淤清和破皮傷口,外加滿臉分不出是淚還是汗,

頓時振奮我了~拜託!!我都摔成這樣了,怎麼可以不繼續學!!!!

放心啦!!新光醫院就在我們後面!!!!!!

 

接著又開始摔摔摔~起碼摔了8次吧......我果然有魔羯座的固執個性,都沒有偷哭喔!!!

(因為我怕一哭,他就不教我玩了= =)

後來...我們終於勉強可以站在蛇板上智障的前進了~

 

 

噹~噹~噹~

 

 

 

哈哈!!要仔細看唷!!!我有繳出成績單啦!!!!看我溜的多順啊~~~~~XD

ㄜ..對不起我說謊~在溜的是黃小元....

 

 

而就在兩天之後

 

20090909.jpg 

我的手肘變成這個樣子,一度有人問我說...這是你的膝蓋嗎????烏雲來了.gif

於是,黃小元和謝小佳一起去看中醫......

變成這兩個傷殘人士。20090909(003).jpg

這是他白目,手痛還玩地板動作!!!!

 

 

20090909(004).jpg

我的屁股有好大的瘀血,肋骨也黑青.....

 

醫生叫我們要乖乖的不能喝啤酒~結果有個小子反問:那喝烈酒可以嗎??(好想打他)

 

出醫院後,有個阿嬤問我們怎麼了,黃小元跟阿嬤說我們打架。

還說他用泰拳打我,而我用跆拳道踢他,所以兩個人才會傷成這樣!!!!

沒想到,那阿嬤竟然相信了XD叫我們不要這樣打架...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