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jpg

 

 

 

大家好,我是謝QQ。

在兩個月,我就來到這個家一年了。

本來我纖細的身材已經走樣;

原本的氣質也已經被寵到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聽說以前我們家有隻貓咪叫饅頭,

被有緣人給帶走之後,隔了兩年卻意外摔死了。

姊姊們聽到這事情之後,開始禁止我跳上曬衣服的陽台上曬太陽,

因為我很愛表演特技給她們看,讓她們看著我趴在陽台上或者是展現我的平衡感!

可是~人家真的很好奇外面的世界。

 

雖然客廳和房間的窗戶都可以讓我坐在上面曬太陽,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外面的世界,

姊姊們說~我是家貓,已經被寵壞了!跑出去就會餓死。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趁她們打開門的時候暴走一下!

外面的世界,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A19.jpg

 

每天看著這花圃,我都看到膩了啦!!!!

 

 

姊姊~~~~看看我深邃的眼睛。

讓我去放放風吧我不依.gif

A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