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4.JPG 

 

 

 

2011年,28歲生日,我又老一歲了!!!!

謝謝巧莉、小決、蘇小穎和阿吉陪我度過了生日的第一秒!!!

因為開刀沉寂了一個月之後,

嘿嘿~我吃到我最愛的七輪燒烤了!!!!

DSC07649.JPG 

超級大蛤仔,我的最愛啊!!!

DSC07659.JPG 

還有我的小小生日禮物-刮刮樂!!!XD.gif 

果然壽星的手氣就是不一樣,我刮中$700耶!!!!

結果我們跑去換了現金$500+兩張刮刮樂!!(那$500變成我們的公費)

DSC02490.JPG 

 

還有一瓶嚇死人的慶生酒XD

DSC02491.JPG 

 

DSC02515.JPG 

DSC02518.JPG 

 

我很乖唷~都只有喝"一匙靈",哈哈~哪有人倒酒是用湯匙一匙一匙倒的啦!!笑翻我了!

 

DSC02504.JPG 

謝謝巧莉、小決、蘇小穎和阿吉,不好意思嘿!!!這次讓你們破費啦!!!!!!!^^

今年玩的很開心~

 

 

另外~~~~謝謝大家傳來的生日快樂簡訊,還有滿滿的FB生日祝福留言,

更謝謝書儀傳來的簡訊,還高歌一曲哩!!!

不愧是我們心中的歌神呀!!!!!!

 

 

 

 

 

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永遠黏在一起,永遠都是好姐妹好兄弟!

第三個願望,快點把我平坦的小腹還給我,傷口~你快消腫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拉 的頭像
小不拉

拼湊出的記憶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