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91.JPG      

 

 

 

認識油條是在讀靜修女中的時候,我還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她一到學校就趴在那睡覺,

一直到上課鐘響,她才很不甘願的起來!!!

後來我們變成好朋友,一起參加學校的魔術社社團,

下課鈴響一起衝到福利社搶零食,

放學鈴響,我就無聊的陪她等公車或是一起跑去三重逛逛!

她很挺我,也很愛欺負我,每次我見到她的朋友,總是會講說"她哪裡有溫柔體貼,她超級粗魯的"

她也很理直氣壯的回我...."那是因為妳白目妳欠揍,我才會這樣對妳,好不好"

 

認識11年,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在外面過夜,就連聚餐吃飯,一年搞不好也才1~2次,

可是....我們總是有講不完的話,

一直到去年,我看到了她男友PO的求婚影片,(其實我見到她男友的次數,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我們兩個跑去了汽車旅館泡澡,開了瓶紅酒聊了一整晚,

我告訴她當我看到她男友的求婚影片時,我有多麼多麼的感動!!

現在,即使你們已經完婚了,我還是要說....油條~他真的超級有心的啦!

 

很多新人婚禮前後,都是女生忙進忙出,

而妳,整個就是好命啊!!!!都是你老公在PO影片和後製。

 

 

 

 

看完林宥廷做出來的這些影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10年耶!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你們之間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你們兩個,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互相扶持,一起經歷了這些大大小小的事!

有多少戀人可以像你們一樣,一開始就認定對方,

無論什麼事都沒有退縮的念頭!

 

張文如,能遇到林宥廷是妳運氣好!!!!要好好珍惜唷~(好啦!我知道你在他面前是很小女人的)

林宥廷,能遇到張文如也是妳運氣好!!他只有在你面前這麼小女人耶!!!!

 

油條,要幸福唷~~~~~~

如果有人欺負妳,我、Apple和雅婷挺妳到底啦.....

(重點是我們要抵擋的了妳老公眼神的氣勢!!!XD)

CIMG3867.JPG

 

CIMG3889.JPG    

 

 

PS:我好後悔你們結婚那天我沒有到,我好想看看新郎新娘跟人拼酒,拼到抱著馬桶的畫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